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如何應用數碼媒體營銷Digital Media Marketing在我現有公司或工作

如何應用數碼媒體營銷Digital Media Marketing在我現有公司或工作

我工作之公司是一間製衣貿易及製造商(Trading and manufacturer in garment industry), 在平時已採用了外聯網及內聯網來幫助溝通, 務求無論是客戶或供應商都可以於第一時間內知道已更新了之內容。 但在應用時大多依靠電話及電郵來溝通而不大善用已設立之外聯網及內聯網, 而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內容不能及時更新, 而大多數人都認為電話及電郵是最快捷及正確的, 更加使外聯網及內聯網之內容再次落後於事實而使到各方面之人員不會亦不想太過依賴內容是否已更新了。

我認為硬件已完備, 只欠如何落實及應用這個新媒體-數碼化, 今後應該加強在應用方面, 提升對內容之更新及在整個生產過程之嚴密監控, 如:
採購
布料
打办
生產
營銷
等等將其生產過程及流程數位化, 其獨立發展与相互串流, 實体流程, 數位流程, 交易流程 , 之間的 E-bussiness 串連等等。

當中需要一個強而有效之技術支援隊才能事半功倍, 及需要全方位到位才能成事, 否則只會退回到原來之地方。由於製衣貿易的整個生產過程對零售起了很重要的影響,而當中的生產流程是錯綜複雜,時間是最重要的, 數碼媒體便能把握到最後的一秒來監察整個營銷,採購,生產及付運等等細微的環節。

沒有留言: